摇风揽月摸鱼

【翻译】11 Coexistence is Boredom 第十一章

Coexistence Is Boredom by Sakurazukamori6


第十一章•心虫

       真的很简单。

       月躺在床上,呼吸绵长轻缓,仿佛正在熟睡。但在这伪装之下,他的思维却飞速运转着,完成了每日对各方局势的重新计算。

       他绝对要赢了。

       告解中的行动已经让他胜券在握。

       月从不喜欢碰运气。这是他至今还活着的主要原因,但他不会在机会来敲门时将它屏退。他并不抗拒为了丰厚的回报偶尔冒险,正如在四叶案件中那最后一步棋——写下火口姓名时,他的心跳声甚至盖过了螺旋桨的轰鸣。

       但他的预测向来百无一失,靠着恰到好处的谨慎、机会和应变,他总能将他的冒险一一完成。这一次也没有不同。

       回到酒店后,L不出所料地径直走向监视器台,双眼盯住左端两个监视着忏悔室的屏幕。月知道L会注意到监控的缺陷——如果他能发现,L就保证也能——但即便这个缺陷留下了怀疑的空间,L也证明不了任何事,因为从监控看去根本没什么好证明的。月在忏悔室里唯一做过的事就是说话,L不可能因为这个就定他的罪。

       有一定可能L会因这段监管的中断而感到威胁,但他不会因为一个猜想就取消整个行动。神父手中的死亡笔记是太重要的证据,L绝不可能让自己与它失之交臂。他会继续行动,月也会。

       他们终究都是拼上性命在较量,他和L都绝不可以萌生退意。

       直到其中一方人头落地。

       月伸了个懒腰腰,在被子里蠕动几下。键盘的敲击声停下了,直到他不动了才继续响起。

       一切都在按他的计划进行。莱尼神父几乎没有一点抗拒,就顺从了他的意志。当然,月本就不认为他会拒绝。

       绝望的人做事也总是不顾一切。月扮演的L正缓慢地、但成功地劝诱莱尼的上级交出他最觊觎的东西——这必然让他急得发疯。莱尼自己有着想除掉L的明显动机。

       而在这场冒险中,一个关键条件会让他们收益最多。不同于月,莱尼有活动的自由,他将会提供铲除L所需的支持。

       当然,月根本不打算将死亡笔记交给莱尼。莱尼和他的手下能得到的只有杀死L的罪名,与紧随而至的刑罚。

       毕竟关于卢尔德内的监视系统,月没给过他一丁点警告。

       一切都真的很简单……

       1月1日,莱尼神父将会带着他的皈依者们走进卢尔德大教堂,他会从月手中夺走死亡笔记,命令他的手下杀死L。然而他很不幸,这一切都会被监控记录作确凿的证据。

       月会演出他的角色所需的一切恐惧和混乱。他会为L哭泣发狂,而看到L被杀的调查组将赶到教堂、误解整个事态,相信他正被一群疯狂的极端分子挟持着。

       渡会赶在他人之前到达现场,发现大门紧锁、顿生戒心并在对面建筑上选定狙击位置。

       他会接到调查组慌乱的电话,告诉他L已被莱尼的团伙杀害,而月被他们困在里面。这会被视为一个明显的人质扣押局面,毕竟月扮演的是身份重要的L,可以想见抓他的人没有杀他,是为了把他用作安全出逃的筹码——其实这些某种程度上都是真的。对不知道他身份的莱尼手下来说,这就是百分之百的事实,至于莱尼,他之后就会懂的。

       知道真相会让他付出性命的代价。月不想把自己的手弄脏,但如今形势所需。L给了他一把枪——讽刺的是,他将用这件“礼物”来抹杀证明他和L之死有关的最后证据。

       他的父亲虽然之前不满看到他持枪,但当他的生命受到威胁,一切就都不同了了。父亲会想要他用枪,想要他安全地回到自己身边。

       自卫的需求在这种暴力的情形下完全合理。但他仍然只会在一种情绪激动的状态下开火——因为L的死而“悲愤填膺”,他的子弹会严重偏离目标,不是使攻击者失去行动能力,而是“不小心”当场杀死了他。

       莱尼死无对证,他的手下会对月更具敌意。然而他们不会杀他,因为他们知道要想逃脱法国当局的围剿,他是唯一的机会。

       他们会将他带在身边。可惜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监控追踪,他的父亲和调查组的其他人会清楚地知道他被关在教堂中的哪个位置。

       卢尔德大教堂是一座彩色玻璃的殿堂,每一面墙甚至天花板都由玻璃窗组成。如果其他人知道他在教堂中的位置,渡就能轻易地打碎一些窗户,更清晰地看到室内的情况。

       接着渡会迅速地开始击倒他周围的人。月怀疑以渡与L的亲密关系,他也许会趁此机会为L报仇,但不管渡是把这些人击毙还是致残,月都会重获自由。这些人对他的身份一无所知。他们也许听说过基拉在此,但这可以不言而喻地理解为,精神上的“在此”——极端分子正当化自己行为时惯用这套说辞。

       当然,月对不能用死亡笔记杀死L不无遗憾,但在此时用那种方式杀死L太冒险了。这个计划本身就是一个极度危险的尝试——月清楚其中各种出错的可能性,他花了很长时间研究,权衡他的选项,做了种种预判。但他最不能做的就是等待下一个机会。L很快会得到那本死亡笔记,只要他翻开看一眼,意识到月所做的事……

       一切就全完了。

       他快没有时间了。他需要现在就行动,即使没有死亡笔记的协助。从某一方面来说,这反而对他更有利,因为使用基拉的惯用手法只会第一时间招致对自己的怀疑。尤其此时L神在另一个国家,本该远离基拉的行动基地。

       让L死于一场“意外”是最理想的,即使这个战果不是基拉亲手取得,调查组的成员也会明白基拉是L之死的间接原因。那些为他顶缸的人会说他们是受到基拉的感召——基拉的理想正在感召人们为他行动。如果这样还不能证明他彻底战胜了L——他拥有的追随者愿意为他、为他的事业、为他的荣耀做任何事——那月真不知道还有什么能证明了。

       月让身体彻底放松地陷进床垫里,思绪开始飘散……但门外传来的喧哗把他拖回了现实——松田和相泽正嚷嚷着什么。但到底是什么,他才懒得在乎。

       毕竟今天是圣诞节,一周后L就会终于了解到基拉真正的力量,月觉得自己完全有权利自满一会儿。

       月在自己那边床上打了个滚,又伸了一次懒腰。他甩出手臂,碰到了身边那人的腰,还打翻了他膝上的笔记本电脑。

       月透过刘海偷看正低头瞅着他的人,一双大眼睛,嵌在刚起床的苍白脸孔和蓬乱头发里。月收紧了手臂把L拖向自己,同时把头枕上他的大腿。

       “几点了?”他懒洋洋地问,双手漫无目的地到处游移。

       “六点,”L把笔记本电脑放到床头桌上。他似乎没太有交谈的兴致——月没有追问,只是伸出一只手摸索上L的脖子,将他拉向自己的嘴唇。

       L对他的接触出奇地沉静,但当月的嘴唇带着柔韧的热情覆上他的——并不强硬,只是缓缓催动着深入,L似乎有了些反应。他的双手滑进月的衬衣,来回抚摸他的肌肤,让月把嘴张得更开,然后——

       咚咚咚。

       L猛地抬起头,月也同时看向房门。

       “两位,有个东西需要你们看一下,”松田的声音喊道。这辨识度极高的叫早让L从月身上翻了下来。

       月抓过他搭在床头的衣服,喊了声“我们就来”,快速套上牛仔裤和一件干净的衬衣。

       月打开门,迎面就是一脸笑容的松田。但他和L刚前后走出门,松田的表情就忽然变成了那种自作聪明的滑稽坏笑。

       “哈哈,你俩走到槲寄生下面啦!”松田指着门框上那小丛红绿相间的植物大喊。

       不知哪里远远传来了一声怒吼。估计是相泽。

       “现在你们得互相亲吻了!”松田哈哈大笑,像个还相信讨厌虫的七岁小孩。局长和模木则忙着翻看文件,没时间看年轻人们的早间剧场。

       虽然能提出月和L当众互亲的要求,但似乎观众的不捧场更考验松田的脸皮。不过看他这么说的口气,多半只是想看他们尴尬逃开的洋相。

       月低头翻了个白眼,“啊,松田说的没错——我们毕竟是在法国呢。”他顽皮地说,探身在L的两侧脸颊上分别啄了一下。在他吻第二下的时候,L也亲了亲月贴近他的那侧脸,说:“圣诞快乐,月。”

       “圣诞快乐龙崎,”月欣然答道。

       “我喜欢槲寄生,”L带着一脸傻呼呼的表情晃到桌边。这话说得夜神先生都抬起了头。

       “你俩太没意思了,”松田哀怨地哼唧,“这么开不起玩笑。”

       “不,问题应该是他们有点太开得起了,”相泽咕哝。被局长出奇严厉地瞪了一眼,忙抱歉地低下头。他清清嗓子,扫了眼模木,后者虽然正忙着分类资料,眼睛却也偷偷盯着走向一号台的两人。

       相泽有种摆脱不了的感觉——大概是某种警探的直觉发作了……那俩人之间绝对发生了什么非常、非常神奇的事。而且他不是说“哇塞”那种神奇,而是“这tm是什么鬼”的那种神奇。

       很久以前,当月出现来帮助他们查案的时候,相泽很开心能多个人帮忙,虽然那人只是个年轻男孩。他早就从夜神局长那里听说了月的出色,之后亲眼见到本人,更是不难理解局长的自豪。夜神家的儿子是个正直的年轻人,才华横溢,温文尔雅,前途无量。

       不过,相泽对月还是有着另一重看法。远在他们见面之前,从L在月房里装摄像头开始,到后来模木对他的跟踪。月显然是个很有女人缘的人,在大学里竟然一边学习一边和四个女生约会,每一个都被他耍得团团转。

       相泽不想评判别人,毕竟月这个年纪正是男人会做蠢事的时候,但说真的……四个女生。这让他有些生气。他从小到大的信条都是你只和一个女孩约会,使劲浑身解数让她喜欢你……

       四个女孩实在是过分了。他不是想往这儿一坐说局长的儿子是个种马……但是……好吧,看起来差不多就是这样。

       调查一个让自己有这样分裂观感的人并不容易。在他看来,月这个人混合了极高的智慧、礼貌、善良和……对任何会动的东西都来者不拒——只要这个对相是个有层次的漂亮女人。可能有层次这个标准都要再考虑一下,毕竟月现在正交往的是弥海砂。

       所以就这样……

       关于月的很多事都让他不解,而L的存在让他更混乱了。相泽虽然离开了调查组一阵,但他一回来,就清楚地看出了那两人间的变化。

       最开始是月对L友好,而后者不停地指控他是基拉;到了中间,情况混乱了起来,他俩打得像两个沙盒里的七岁小孩;而现在,他们当然还打还吵……但是回想一下,都没有以前那么厉害了。月对L温柔得吓人,而L虽然对他们还是那副可爱如仙人掌的模样、把自己隔在其他成员之外,但同时却把月带在身边。简直像是不想被他们干扰某些事一样……

       还有窃窃私语他说过了吗?那种明目张胆的窃窃私语,好像根本不在乎被别人看见。哦还有在他们工作的时候说法语……特别讨人喜欢——

       才怪。

       「今天是圣诞节,月,我有东西送给你。」

       「龙崎……我们没时间搞这个。」

       「我知道,但我毕竟有能力送你礼物,什么都不给也太不体贴了。」

       「你……很有心,但我恐怕不能接受 。我没有东西能送你。」

       「我说了的,我有能力。而你现在和我铐在一起,不能这么比。我也给调查组的其他人买了礼物,所以不是什么大事。我让渡选了些男士常用的东西——领带,古龙水,袖扣之类的。我想对他们辛苦工作表示感谢,礼尚往来而已。」

       「话虽这么说,还是让你费心了。」

       「买那些礼物也没费我什么功夫,都是渡挑的。但我和他说了要给你买什么,所以虽然我不能出去亲手买来,也算得上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了。」

       月的一只手支在桌子上,撑着下巴,盯着L看了几秒。然后他展颜一笑,「你真好。」

       相泽看到L挠了挠脑后,低头看着自己的脚。他没说话,只是坐在那儿,几乎像是不知所措了。

       相泽不知道为什么,但他突然感觉很不自在。他转回去看着屏幕,希望看监控的无聊能压过这股翻肠搅肚的奇怪尴尬。

       ……

       “我看得出来这个有多贵。”

       夕阳的余晖正透过房间的蓝色窗帘,在他们共眠的床上把一小片被子熨得温热。

       月举起他的礼物,L听出他声音里的嗔怪,回答:

       “不要说出来,我可不想让月知道。”

       “L……”月叹气,如今他对自己的叹息已经像L的声音一样熟悉了,“你不觉得这有点太过了——我真的不能接受。”

       月看着L用手抚过被子上的那一小块阳光,让它温暖他的手指和其它被照亮的一切。他说:“你真的不用担心这个。我只是想要你接受,别的就不用说了。”月本想说什么,但L声音里的某些东西制止了他。

       月看向一边,视线避开了床上躺着的小黑盒子和原本绑住它的银色丝绳。他的手指带着一丝凉意触摸着他的礼物——一只银色的手表,造型简洁,并不花哨,但玻璃表面下的部件非常复杂精巧。

       “很漂亮,你很有品味。”

       月摘下旧手表,把它小心地放到床头桌上,然后将新的扣上手腕。“我感觉自己要被你宠坏了,”他笑着说,“所以我才觉得我应该拒绝。你能理解我为什么这么说,对吧?”

       L看着他,“多少能。你是那种收了礼物就觉得亏欠别人的人。我没考虑到这会冒犯你……抱歉。”

       L对他道歉可是新鲜事,但月没在这上面耽溺太久。他的身体已经行动起来,准备改善房间里的气氛。

       月爬到L的那边床上,一只手臂环上他的肩膀,“我也可以不被冒犯,而是想办法补偿你,”月低语着,另一只手讨好地挠着L的后背。

       L正垂着眼睛看着两人之间,没有回应他的目光。月趁着这个空档在他的下巴边上亲了一下,接着挑逗地啃着L耳朵下方的皮肤。他又轻咬了几口,然后向L的耳孔中呼气道:

       “猜我偷弄了些什么进来?”

       月凑近L的另一侧,开始精心照料他的另一只耳朵。他咬住L耳垂的后侧,一个头发可以轻易掩盖犯罪痕迹的位置,开始在他苍白的皮肤上吮出一点淤痕。L愈发粗重的呼吸让月也激动起来,他伸出舌尖,沿着L的下颌舔向L的嘴唇。

       他已经完全准备好推倒L了,于是像往常一样,迫不及待地将自己贴上L的身体,呢喃着说出了刚才那个问题的答案。

       “你很喜欢鲜奶油对不对?”

       身下的躯体猛地瑟缩,让整张床都尖锐地一颤,接着彻底静止下来。L双手握住月的肩膀,却没有将他拉向自己,而是温柔地推开了他。

       这突然的变化把月弄懵了。他看着L坐起身,挪去了床的另一边。

       他……他刚刚是把自己甩开了?

       月皱着眉坐起来,脱口问道:“你怎么了?”他努力让自己听起来是在担忧,而不是气恼L的行为。

       刚才那算是怎么回事?L明显已经动情了,刚才顶在他腿上的硬度至少能说明这一点。从他瑟缩的那一下看,鲜奶油的说法更是效果明显。L的身体显然很喜欢月的做法……

       所以他为什么要推开他?

       “抱歉月,我今天不太舒服……”L双手抱腿,头搭在膝盖上,眼睛盯着脚趾说。不舒服?如果刚才他没硬起来的话,眼下情况还能好理解些,但L明明没有任何障碍,所以他到底为什么要躲着他?

       在过去一个半星期里,这种状况已经时好时坏地出现了很多次。L经常一分钟前还好好的,下一分钟就陷入了让人难受的沉默,让月又是困惑又是气恼。

       有没有搞错,月简直是在对L投怀送抱了——多少人为了这个可以去杀人……

       他到底有什么不愿意的?

       “我能做什么吗?”月认真观察着L。

       L摇头,仍然保持着他蜷缩起来的状态。而在月担忧的外表下,他的怒气正在増长。他其实本来正期待在这天的结尾让L好好地还点欠债,却被这样忽地推开……这让月恼羞成怒。

       然而自己对此什么也做不了,他恨恨地想着,又自然地表演起他温柔体贴的角色。

       “那就早点睡吧,”他的大脑打开了自动驾驶,同时怒火冲天地开始翻看他在过去二十四小时内做过的事和说过的话,拆检任何可能解释L奇怪举动的事件。

       月满脑子的思考僵局,心不在焉地探身到L的那边床上,关掉了床头灯。随着灯光熄灭,窗帘缝隙中散发的暮光将半个房间映成了一种微暗的粉橘色。被这微光触及的一切都失去了白日里的光泽,变得黯淡陈旧。

       两人之间一阵死一样的沉默,仿佛夜幕抹杀完了窗外的光,又潜进房间来吞噬了所有的声响。月卷了卷被子,试图打破一点笼罩着房间的沉寂。L仍然坐在那里盯着自己的脚,面无表情,眼睛也空洞一片。

       月突然很想背过身去睡,免得半夜里醒来,睁眼看到L还毫无睡意地坐在现在这个位置上。

       月翻身躺到自己那边床上,把手枕在头下,闭上眼睛努力逼自己入睡。他只盹着了一个小时,就被床那边微小的动静从一向轻浅的睡眠中唤醒了。他睁开眼睛,看到了一片黑暗。

       床垫因为移动的重量微微下沉,月感到了身后人的靠近。

       接下来的片刻,一切都沉默地静止着。直到床又微微移动,一只手滑进了月手肘间的空间,环上了他的腰。虽然出乎意料,但月还是维持住了自己,缓慢均匀的呼吸平复了突然急促的脉搏。

       又一只手臂环上了他,双手一同将他向后搂去。月感觉到L的额头贴在了自己肩膀之间。

       这是……

       这是做什么?

       月动了动想要躲开,但L把他拥得更紧了。

       “你不是累了吗?”月调笑地说。他可是精神得很。

       “拜托你,让我这样睡吧,”L轻声说。

       睡……?如果L不想和他做爱……那他靠这么近做什么?

       他们一直都是在床的各自一边睡的。性并不能改变他们的习惯和喜好,两人有各自的舒适区,不信任的情绪也始终缭绕不散——L以为他在干什么?

       月看着紧紧环在他胸前的苍白手臂。从这个角度看去,它们竟有些梦境般的怪诞。

       月试图克服眼下情形的怪异感,专注于真正的问题。L表现得很奇怪,这他当然知道,而且是他们上次见神父回来之后才开始的。

       他知道了吗……?他知道自己的时日无多了吗?他一定有所怀疑。还是他只是开始为死亡笔记焦急了?

       月无意重系两人之间正在松散的纽带。没有用的。他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麻痹L,让他忽略身边正慢慢坍塌的一切……

       “L?”

       没有回答,但是月知道他醒着。

       “L?”月再次唤道,这次语气重了一分。

       仍然没有回答。

       “你怎么了?”月快受够了这沉默,又问。

       “你的小时候想长大了做什么?”

       月眨了眨眼,奇怪这毫无关系的问题是哪来的。

       L似乎把他的沉默理解为要求解释。“我只是好奇,”他说,“如果你不想说就不用回答我。我只是想知道。”

       没头没尾的这样一个问题实在奇怪,但如果这能削减L对他的不安,月自然乐意奉陪。

       “小孩总是很没定性的……”月开口说,“我那时候,大概是当天喜欢什么就想做什么吧。”

       “有具体的吗?”

       月放松了自己,努力不去想身后紧贴的躯体,“我一开始想当警察是因为我爸爸。但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我自己应该很擅长这个。我想帮助别人。”

       “还有别的吗?”L追问。

       “你可能会笑话我的。”月的记忆倒带回了很多年前,那时他的生活只有一条道路,简单、笔直,没有任何分叉。

       “我不会的,”L说。

       “……我有段时间想当宇航员。太傻了,”月很快否定道,“我当时很小,我妈妈一直和我说她宁愿我当宇航员也不要我当警察。我那个时候不懂她为什么这么说,但她一直担心我爸爸。从他开始执行任务,出去参加夜巡……所以我挺理解的,”月突然想到什么,笑了起来,“但如果我像她希望的那样成了宇航员,我也还是要参加危险任务,从来不回家。”

       “那么你为什么想当宇航员呢?”L问,仿佛看透一个五岁月的思维方式可以让他理解十八岁的他。

       “因为看到一篇科普说他们需要每天飘来飘去,”月轻笑出声,“是不是很傻?”

       “不,”L回答,声音比起他们正讨论的话题过分地严肃,“并不傻。一点都不傻。”

       抱着他的手收紧了,那双臂膀正逐渐将他向后拉入他的怀抱,双腿仍与月的缠在一起。

       L再度开口时声音弱得像低语。他的嗓音本就沙哑低沉,这样一来词句几乎融成一团。

       “所以你现在想做什么呢?”

       “我还以为很明显呢,”月答道,“我打算毕业后进NPA。”

      “是的,我知道,”L说。

       那你为什么还问?月不明白L说这些是想干什么。

       一段漫长的沉默后,L终于又说:“你是要跟着你父亲工作吗?”

       “我是这样计划的。”

       L又停顿了一下,“跟着谁工作很重要吗?你是明确地只想跟着你父亲?”

       月之前一直在盯着床头桌上的白色花瓶,一朵百合花立在那脆弱的瓷壳里,看起来安详又孤独。但现在他的眼睛离开了那枝守夜者,瞳孔努力地转向眼角,想要看一眼L的脸,来确认一些用耳朵无法弄清的事。

       “你很介意吗?”

       让月觉得奇怪的不是L在问他问题,这他早就习惯了。怪的是他问他时的口吻……几乎像是他在惧怕什么一样……

       “……是的。”

       “为什么?”

       月的目光飘回了那件纯白的花朵上。它骄傲地站在那里,但和对面梳妆台上黑色花瓶里的红色花束比起来,显得那么苍白没有生气。

       L整个人蜷缩了起来,月能感到他的鼻息时断时续地洒在自己颈后。当他闭上双眼,等着L最后的回答,似乎有一种前所未有地恐惧在吞噬着他的内脏。

       是的,他急切地想听到L要说的话,但又有些……

       “我想让你跟我工作。”

       ……害怕。

       “但我想你应该不会感兴趣——这我也可以接受的,”L的声音比往常更随意平和。

       一般时候,L的谎言和真诚是不能被清晰地分在两边的。它们总是在某个点上融合在一起,制造出各种模糊和疑虑。

       月在黑暗中眯起眼睛——但在这一刻,他可以毫不怀疑地说L是在说谎。

       “真的?你会这么容易放我走?”

       他需要看到L的反应,才能证实一件他已经怀疑了一阵子的事。“我会证明我的清白的。等我们抓住了真正的基拉,我就要回到我自己的生活……你也要回去你的。“

       “我从来都不相信永远,”L说,“我想你也没相信过。”

       月沉默着。

       “但回忆是值得珍藏的东西……”L慢吞吞地说,语气轻得奇怪,“……所以即使我们在这个案子后再也不会见面,我也会一直记得我们共度的美好时光。”

       “听着像是你要甩了我,”月瘪着嘴说,声音生动地配合着神情。

       “我这人不适合结婚,”L露出了几分他的招牌冷幽默,“但至少我们一直是朋友……”

       “嗯,”月略带敷衍地赞同,手指在腰间的手腕上拖行着,“我以前也有过朋友……但我不太确定你应该算哪一种,”他说道,唇间流淌出了一丝真实,“我想……也许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了……?”

       “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关系了吗?”L问,声音中透着柔软的满足,仿佛某种痛苦但令人怀念的东西死去了。

       “我们这样的人,还能有别的关系吗?”

       “是啊……你说的对,”L更用力地拥紧了他,“我希望你一生都非常幸福快乐,夜神月——即使我不能亲眼看到,我也想你永远是现在的样子……”

       L的手抠进他的衬衣,扭曲了那片布料。他的一只手贴在月的胸口,手指如蛛网一般盘踞之处,在肌肤和血液的层隔下,是他的心所在的地方。

       “但假如我有机会……”L的气息触着他的颈背,“我想我……更想留你在身边。”

       月闭上了眼睛,终于确认了L今晚和过去一周内怪异举止的缘故。他的指尖游上手腕,在那块手表上徘徊流连。

       过了一会儿,身后的呼吸声平稳了下去。月仍在摆弄他的礼物。他的头脑一片空白,唯一能感到的只有手指在金属带上不知疲倦的动作。

       这真的是件很好的礼物,实用,又非常亲昵。

       L死后他一定会扔掉。

        第十二章•夜与月之神•待续

评论(17)

热度(4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